2011年5月18日

FaceParty 3

faceparty3
很有 Party 味的教師研習。

什麼是 Party 味?就是一群不太認識的人,藉由聚會增進彼此的熟識。

聽說,歐美國家的人喜歡辦Party,Party裡來的人都是不認識的人,大家一起狂歡。亞洲人普遍喜歡邀認識的人來聚餐,就怕遇到不認識的會尷尬。

所以,與眾不同的教師研習,帶來的火花就像夜空中點燃的仙女棒,點燃人們內心最深處交友的渴望。

除了看到很多很多在自己崗位上認真用心的老師、創意十足的同學、帶著夢想前進的藝術工作者、與公益連結的企業家。真實的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教育的活力,心裡不禁浮起小小聲音:「如果現在吵的沸沸揚揚的教師評鑑,也能參考一下我們研習,看見別人努力的方向,激起教師教學熱忱,那有多好呢?」

果然,只有熱忱可以帶起熱忱,參加完這個熱情滿滿的聚會後,回去都能充滿幹勁好幾天呢!
希望這個聚會能長久持續!

感謝所有參與的人,帶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