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小飛俠彼德潘《Peter Pan》

小時候我常做一個飛翔的夢,現在用電影去圓夢。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男主角傑瑞米桑普特(Jeremy Sumpter)出眾的氣質和滿滿的自信使他從近百位童星中脫穎而出。他那自信的笑容,完美的詮釋了自由、無慮、勇敢的小飛俠。不知不覺得,你會愛上小飛俠,因為他給了一種自由開朗的笑容,讓你從心底開心起來。

小飛俠彼德潘的故事雖然曾經改編過,拍成電影,不過這次則是第一次由真人童星演出。片中童星的出色自然的演出令人驚豔,保證讓觀眾看到最忠實的彼德潘。

◎需要快樂的想法才能飛翔

小飛俠心中必需想著快樂的事,才能自由自在的飛。雖然影片的最後,我們看到小飛俠其實並不快樂,因為沒有朋友,沒有愛,但是因為他並不在乎,或是不去想。他將這個想法鎖在心裡深處,所以他看起來是快樂的,也許有一天,他會猛然驚覺,而再去追尋這份愛,重新思考長大的事。

生活中也需要快樂的想法,才能夠活的安適。如果「飛翔」代表「夢想」,我想快樂、積極、正向的想法會幫助我們達成夢想。如果生活不快樂,日子也會很難過,如果想要和小飛俠一樣,將痛苦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深埋在心裡,假裝開心,也許會有一兩天平靜的時光。但是生活中並不像小飛俠的世界裡充滿仙子,我們的生活中隨時會有新的刺激,隨時會把心中深埋的事挖出來,逼迫你重新面對。這時就必須使用正向的想法重新思考這些事。

◎I do believe in fairies, I do, I do.

小叮噹(仙子)為了救小飛俠喝了毒藥而死,小飛俠傷心欲絕,不停著喊著:「我相信有仙子的存在,我相信,我相信。」全世界的人好像被感染了,一起齊聲說:「我相信。」,而小叮噹也奇蹟式的復活了。和宮騎駿的《風之谷》最後,一大群王蟲伸出觸鬚救活了主角一樣。眾人齊心,其救助的力量不可小覷。


  • 留言者: lililala0720
  • Email: lililala750720@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lililala0720
  • 日期: 2005-09-26 03:37:35
呵呵...

亂逛..逛到這裡來...

今天9/25晚上時在HBO有撥...

但我不是從頭看到尾...

我是突然轉到HBO看到滴..算從中間看吧!!

真得非常好看耶~ ((推+1)) ^0^

男主角"傑瑞米桑普特"飾"彼德潘"真可愛+帥呀!!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