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校慶晚會籌備

祐農老師畫的小朋友

校慶晚會籌備是近日學校的重頭戲,全校師生莫不為此忙的不可開交。我與其他二位實習教師共同接下晚會佈置的工作。對於從沒做到場地設計佈置的我,可是一項大挑戰。



難掩心中的惶恐,我真的對舞台佈置一竅不通,腦中一片空白,腦袋擠不出半點汁,想出舞台佈置的點子。感謝其他兩位實習伙伴的協助,他們源源不斷的點子真讓我看到沙漠裡的清泉。



一番討論後,決定要做兩個人形圖板,分別為一個小男生,一個小女生。分置舞台左右,手持喇叭,向中間吹出「八八(叭叭)週年校慶晚會」。



可是,小男生、小女生的圖形難找,不易找到我們中意的,只好央請本校美術超強的祐農老師畫,時間緊迫,我不得不請他用最快的工作效率完成。一節課後,兩幅可愛的小朋友就出現在我眼前,我心中不禁感謝再感謝。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