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網路遊戲─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既然被親切、可愛、活潑、大方的不點學妹點名,又拖了好一陣子,不好好回應一下還真是對不住。剛巧正值西洋情人節前夕,可以應應景,說不定可以找到人陪我吃晚餐呢!不過,點人的遊戲就不用再進行下去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點誰好啊!





網路遊戲─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 PO 一次



首先,我的理想伴侶是女性。



1.在我的眼中是個美女。(情人眼裡出西施,沒聽過嗎?)



2.有自信



3.肯溝通



4.態度親切



5.誠肯踏實



6.努力上進



7.有自己夢想



8.喜歡看《超人首部曲》



以上,在此公開徵友,意者請留下妳愛的訊息!





















(上一句純屬玩笑,別認真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