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不斷增加的問題

在遊戲中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再出一個問題之後丟給五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當然是給她一個╳╳╳(啥!你問我╳是什麼? 自己猜囉!)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風中奇緣的主題曲:"Colors of the wind"。因為曾經拿著樂譜,彈了很多很多次,是我第一次彈的流行歌!





3.當你不知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黑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不太記得,不過2006年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寫這篇問卷 Orz



5.如果你有一天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不會!因為世界不會多了一個超人而和平,人們之間相處和協才會。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大二的時候,一群同學慶祝生日,真的讓我很感動!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都喜歡,因為我很愛他們啊!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一雙能知曉孩子內心問題的眼

一對能傾聽孩子心事的耳

一雙能幫助孩子進步的手

一顆能理解孩子內在的心

一個小叮噹的百寶袋,但是不要大雄!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任何地方 你會去哪裡??

→加拿大。最近加拿大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斷的向上提升,我愈來愈來想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國家。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以上文字以土星文寫成,欲知內容如何,請找一個土星人解密)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不喜歡時間倒流,因為被《蝴蝶效應》那部片啟發,不要試著改變任何一件事!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會,某一天吧!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正常反應!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最大的優點是很嚴僅,缺點是不幽默!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站在講台上「毀」人不倦。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可以試試看!



17.如果世上的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獨霸一方!



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火星人,因為可以自由自在的寫火星文也不會被扣分。



19.如果身上沒錢你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找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回家,因為「全家就是你家」!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自己

事:工作

物:書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

→一家販賣理想的店!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通過英檢中高級(很難啊)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好好享受今天!



24.最近敗家敗的事啥東東??

→《納尼亞傳奇》套書



25.初吻對象??對象??年紀??

→ACCESS DENIED



26.我帥<美>嗎??

→是的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X戰警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日光浴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堅強的再站起來!



30.自己的怪癖<舉出5個>

→自言自語 * 5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什麼??

→考上大學!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叫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找到並打昏那個要殺我的人。



33.你想去哪跨年??

→家裡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咖啡



35.你覺得有一個會行光合作用的人種是不是很炫??提出一個看法吧!

→很炫!因為我有一個一心想成為植物的大學同學,所以我能想像一個能行光合用用的人有多炫!



36.這輩子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啥??

→有一個太監很喜歡聽笑語,一直找人說笑話給他聽。小毛想好好捉弄他,便找他來,說要講笑話給他聽。



小毛:「有一天,庭子裡的桃樹開滿花,小李從樹下走過,然後彎過樹後,來到院子下面……」



『下面呢?』



「下面沒有了」



『下面怎麼會沒有了』



「下面就是沒有了,不信你自己摸摸!」



37.洗澡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沒想



38.怎麼跟你愛慕的人表達愛慕之意??

→走到她面前,大聲說:「我喜歡妳!」



39.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還沒想到!



40.如果在路上看到千元大鈔你會怎樣??

→撿起來



41.如果你再追一個人你會下多大的意志力??

→那要看那個人有沒有搶了我重要的東西!如果有,我會大叫搶劫,並且全心全意的追上他!



42.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她不喜歡,你會怎做??

→放了她,也放了我!



43.你好嗎??

→我很好,你呢?



44.你生氣的時候會怎麼辦??

→大叫!



45.覺得自己像女生還是男生??

→男生



46.今天穿什麼內褲??

→最性感的那一種(呵呵!)



47.如果有機會你能擁有超能力你會選擇哪一樣??

→Super speed



48.電話費最高紀錄是多少?

→忘了!不超過500!



49.喜歡現在的日子嗎???

→喜歡!



點名:

己所不欲,勿施別人!到此為止吧!



以上回答純屬白爛,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留言者: mikesh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6 21:12:04
哈哈

看到你的回答

真的有你的蔡式風格

嚴謹中卻又帶點冷面笑匠的幽默

你真的很妙耶你

笑著離開......:P








  • 留言者: shinhan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0 00:00:56
To Mikeshen:



不敢當,不敢當。感謝您熱情捧場,您的笑容就是我的歡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