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要堅定信心

家長的來信總是令我煩憂,家長必定是深思很久了才痛心寫下這封信,對我說這些話,而我也想下定決心做一點事。

這學期我已經下定決心「以學生為導向」的教學方式,只有孩子才是最重要的,孩子的心,孩子的想法,以及這個團體的利益才是我想要的。不要被一個家長的心而影響了。

雖然剛讀信的時候是這個感覺,但是還是不知不覺得被影響,今天下午的心情不是很好,孩子也接連的受影響,被我不停的要求,再要求,沒有休息。本來想要意識會談來帶領灰王子的閱讀學習單,但是也沒有心情帶,只好讓孩子安靜的寫,反而變成練習安靜的一堂課。

令我欣慰的是,中午出去開會,班上的孩子沒有作亂,已經讓我開心許多了。

只能給自己一個加油,鼓勵。繼續保持,堅定信心。
  • 留言者: hsingyico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2 22:52:07
學弟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