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玩命手機 Cellular


看了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中搶神的演出,讓我不得不對這一個新人演的戲開始有點興趣,於是找出去年的一部舊戲,由克里斯第一次獨挑大梁演出的《玩命手機》(Cellular)觀賞。果然不負我的期望,這是一部精采刺激好看的電影,不容錯過。



本片還有演過《玩命快遞》(The Transporter)的性格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擔任片中大反派,加上劇情緊湊,以及與手機搭配的相關劇情另人看了也會莞爾一笑。




【看電影亂想--如果某一天有人打這類電話給你,你會怎麼做】



我的第一個念頭絕對是「詐騙電話」,怪就怪台灣的社會環境中詐騙電話層出不窮,誰知道這是不是另一個詐騙奇聞。



看完這部影片,我應該會將電話轉給警察接聽,不過我猜想警察也會以詐騙案處理吧。



我的結論是影片中的主角真的是熱血好青年啊,應該頒給他十大青年獎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