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3日

最近的生活

終於把家裡的網路和自己的電腦接上線了,總算是回到可以寫網誌的日子,發表一文做紀念。



想想人們還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喜歡隱私又喜歡表現,所以網誌就成了人們既然保有隱私又能表現的好地方。它廉價、方便,可說是最便宜的個人出版品,加上每日人氣指數更讓寫的好的人們更有成就感,也難怪網誌會如此流行了。我承認我也是因為這樣才寫網誌的,為的是求一個發聲表現的管道,順便聽聽不同人對我意見的看法及評論。



接著說說最近的事吧。



從七月初開始我為期一年的實習教師生涯,至目前為止,我的工作是每天到校半天,做什麼事就得看當天的主任安排。



前兩周是學校對程度待補強的孩子開設補救教學課程,學校裡的三位實習教師分別帶領一個四到五人的小班進行教學。於是我這三週的實習生活就在教孩子們國語、數學中渡過,既簡單又快樂。



但是過了八月一日學校將換校長,校內人事也將變動,屆時也不知實習生們會有怎樣的待遇和訓練。令人擔憂。



總之,目前的近況就是如此,我要開始加油多寫點文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