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蒲公英送舊有感

越接近畢業,越多話想講。人生果然是活在回憶建構起來的世界啊!共同的回憶,不同人相處的記憶都幻化成緬懷的元素。



面對蒲公英社團像是面對家的感覺,裡頭有我最好的大學同學們,社教系的同學,直屬學妹以及一群學妹的死黨室友們,幹部內的感情真是好到沒話說。雖然我並非幹部,大三時我勤跑社辦的程度,我真是把它當成家。



我常以最忠實社員自詡,不時賴在社辦裡,還好宗原社長不嫌棄,否則我應該會被趕出來吧。賴在蒲公英社團裡最大的收獲是認識許多熱愛大自然的人,他們開朗、活潑、有衝勁,更能靜靜地望著遠方的山頭,痴痴地看了半天。跟著這群天性樂觀的夥伴出遊、認植物、動物、地形、聊八卦、時事,真的很開心,不時的替我耗盡電力的電池充滿電力,鼓起最大的能量迎接下一個挑戰。



也許人生就像槲寄生,不停的吸取寄主的養分,等到吸取足夠的養分後,便進一步的成為別人的寄主植物,供給別人成長的養分。



蒲公英社的每個成員都是我的寄主植物,不停地供給我養分,慢慢的令我成長茁壯。希望未來某一天,我也能成為一棵寄主植物,替別人供給成長的養分。



最後,感謝宗原精心規畫這一場畢業茶會,我想這就是蒲公英像家的原因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